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墓地风水

阴宅风水:如何选择墓地位置,才能庇子孙富贵
发布时间:2018-09-23   浏览量:

在为逝者选择墓地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风水方面的问题,因为墓地即为逝者的阴宅,阴宅的风水气场不佳,对于逝者后人的气运会带来极大程度的影响。

选择墓地位置时需要考虑哪些风水因素?

1、逝者命理:

选择墓地位置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逝者的命理情况,因为逝者的命理会存在一种独立的气场环境,

只有当环境中的风水气场与逝者命理所形成的气场环境相符的时候,才能够达成协调一致的气场环境,在这样的环境中对于逝者以及后人的气运带来带来一定帮助。


2、阴阳协调:

虽然墓地是阴宅,但一样也需要阳气,目的是为了能够让气场环境中的阴阳二气协调一致,这样才能够让气运畅达。

所以,在选择墓地位置的时候需要看看周围环境中的阳气是否充足,考评的依据可以是阳光是否充足或者植物的生长等。

但是要注意,阳气虽然要足够,但绝对不能过多,否则也会影响到墓地的风水气场。


3、藏风纳气:

看风水的好坏,最主要的就是去考虑藏风纳气的效果,如果藏风纳气效果不佳,对于气场环境也是十分不利。

而考虑的因素可以是风势的大小,周围是否有遮挡之类。譬如很多都是靠山而建,目的就是为了让山可以遮挡风势,从而曾想藏风纳气之地。

如果把人生比如成一条路,这条路从起点到终点当然会有一些坑洼、石头、转折。在人未接触风水学的时候,这条路上是没有路灯的,自己都是摸着黑在走路。

接触风水之后,这条路上就安装了路灯,路灯照亮了道路。

若你近几年存在财运不顺,频遇小人,夫妻不和,姻缘补正,桃花不旺等状况。